拢岭柑橘

点梗——凤栖梧桐(雪花)(一发完)

千年成妖,万年成神,一念成魔。


“花无谢,你身为天帝幺子,私通妖族,你可知罪?”


“儿臣知罪,儿臣愿受任何责罚,只求放过傅红雪。”


花无谢一身华服凌乱,被两个天兵扭着双手,强按着跪趴在天帝脚边。


“花无谢!!你给我闭嘴!是我下了药骗了你!你给我滚!我从来没有爱过你!”


傅红雪一袭白衣,血迹斑斑。发丝凌乱,脸色惨白,一丝血线从嘴角滑落。他被缚妖索紧紧缚着身躯,天兵将剑架在他颈间,剑鞘紧紧压制着他。带着尖刺的缚妖索随着他的挣扎渐渐收紧,白衣上又漫出新血,颈间细嫩的血肉被剑锋磨着,血肉模糊,鲜血淋漓。


“大胆!!到了这里竟还敢造次!”一边掌刑的电母横眉倒竖,扬手便一道雷带着电花劈向傅红雪。


傅红雪浑身巨颤,痉挛着猛地喷出一口鲜血,身子不受控地砸向地面,嘴角鲜血不住地涌出来,再没有了挣扎的力气。


“不要!!”花无谢扭过身子,挣扎着想要朝傅红雪扑过去,凤凰之身一身法力被封印,一丝气力也无,被天兵死死按住。看着傅红雪在地上奄奄一息地朝着自己挪动,只能带着哭腔,一声声低唤着傅红雪的名字。


“红雪……红雪……你怎么样了……”


“红雪……你说过的……你要一直一直陪着我的……你可不能食言……”


“红雪……红雪……”


傅红雪强撑着意识,抬起头对上花无谢的眼睛。却是再也撑不住,眸子渐渐迷离。


“哼,好一对情比金坚的佳侣!花无谢!抽凤筋,剔神骨,贬为凡人,永生凄苦,永世不灭!”


“傅红雪!押到降妖台,投入紫金炉,永生永世身受烈火灼烧!”


说着天帝伸手施法,花无谢周身散出金芒,抽筋剔骨,在地上紧紧蜷缩成一团,辗转着发出断断续续的惨叫。


傅红雪猛地睁大眼睛,惊恐着向前扭动。看着花无谢痛苦的样子,残破的身子里竟莫名生出一股力量,抵抗着缚妖索的能量。


“啊………………”缚妖索被崩开,一瞬间天地风云变幻,电闪雷鸣。傅红雪双目赤红,周身围绕着黑雾,白衣换红裳,手上魔刀铮铮作响。


“我的人,伤他一分,我便杀你一人;伤他一寸,我便屠你满门!”


魔刀出鞘,天庭半数生灵尽灭。天帝看着成魔的傅红雪,强忍着傅红雪魔功对神的侵蚀,伸手掐上地上已经人事不省的花无谢的脖子。


傅红雪冷哼一声,手指轻弹,天帝的身子便横飞出去,重重砸在柱上。挣动一下,彻底没了声息。


“该死。”


傅红雪弯身横抱起花无谢,化出一缕轻流包裹着花无谢的身体。睥睨着跪在脚边瑟瑟发抖的诸神,一步,一步,沿着方才他们来时的路,消失在风云间。


无谢……咱们回来了。


还记得这里吗,就是在这,也不知道是哪只傻凤凰,偷了老君的酒醉倒在我的枝丫上。


无谢,我再也不闹你了,再也不抢你的酒了,再也不在你睡着时晃醒你了。你醒醒,你听到了吗?


“臭木头,这可是你说的,可不许反悔!”


“你要是敢欺负我,我便把你的枝子砍下来当柴烧!”


“好,我的,便是你的。你若喜,尽管拿去。”


“我有你足矣。”


凤栖梧桐,相伴相生,永生永世。





在合唱比赛悄咪咪写

有点短

本来想倒叙下来写点他们相识相知的情景

最后考虑下决定放在最后一笔带过

绝对不会承认其实是我自己懒

加上这周已经两周没更雪花璧啦

我瞅瞅回家把作业赶完看能不能再憋出点

可能我还没写完作业就趴下了,憋抱太大希望昂(好欠揍)


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